close

 



笨笨的馬麻, 忘記我會用爪子抓你喔? 我也不是故意的, 是本能. 馬麻只是想近距離拍與Hachi爭奪玩具的畫面, 結果不歡而散了.

p.s.
記得前幾天還可PO YouTube 的影片上無名, 今天就不行, 發現今天的語法與上一篇不太一樣, 查了知識家果真從2012/12/09開始YouTube 不提供舊版的箝入語法供貼上Yahoo或無名的部落格, Yahoo真的跟不上時代的腳步了, 人家也配合你留下舊語法供選擇, 只是你也太不長進了, 還不知Up grade, 現在人家凍昧條了, 只好刪掉提供舊語法, 我們這些辛苦的部落客就要上網找新方法來改語法, 終於可PO上了, 耶~
為了PO這篇想盡辦法, Hachi卻在旁邊一直催我陪牠睡覺, 你就去睡啊, 我就在你旁邊打電腦啊, 可是馬麻你還沒洗澡噎! (牠若知我去洗澡才知我準備睡覺才會去牠的床舖睡) 真的是一位盡責的管家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