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9
(長長的脖子, 怎麼看起來像草泥馬?)

這陣子剛換好新的飼料,  但應有好幾星期都愛吃不吃, 一直消瘦下去~看來又要向牠妥協, 柴犬就是要胖胖圓圓的臉才可愛的, 改加了1/3牠原本吃過還可接受的飼料後, 昨晚開始正常的吃了, 而且速度很快就吃完了.

原本牠都要到11點才願吃點早餐, 有時甚至早上也不吃要拖到下午才吃一點. 今早大夥都在餐桌上邊看報邊吃早餐. 牠一直在我們腳下躦來躦去撒嬌, 後來乾脆走出來用鼻子碰我, 我說: 你要吃飯嗎? 我有點遲疑所以也沒打算餵牠, 正在想牠是要我帶牠去散步還是餵牠吃飯? 後來想想, 天氣很冷也許牠肚子餓得快真的想吃飯, 結果真的一下就吃光光了. 旁邊的姐姐及爸爸問: 牠這次竟吃光了? 你怎麼知道牠要吃? 牠有跟你說啊? 我說: 對呀! 牠有來以鼻子碰我, 就是有事要求我才會這樣. 又讓爸爸另眼相看Hachi與我的溝通方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