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33
怎麼找不到Hachi? 往地上一直找~
不在房間? 不在廁所? 不在籠子? 不在廚房?
跑那兒去了?
原來縮在沙發上,

第一次被發現窩在這兒,
怎麼也想不到會在這兒,
馬麻把我趕下去以她的腳夾住我,
催我離開客廳不要在此逗留,

 
IMG_5934
瞧我笑得有多賊!
我就是不動如山.
 

IMG_5935
我今天特別喜歡這裡,
等馬麻沒注意再偷爬上去,
馬麻偷瞄我好幾次還好我躲在角落裝乖.


IMG_5936
沒想到還是被逮到了.
 
IMG_5937
被抓包後馬麻去PO照片,
在房間喊我要我下沙發,
等PO完照片出來又看不見我,
又找了一次怎都不在客廳?
結果我躲在淋浴間,
馬~麻~不要罵我.

直到喊牠說要去散步才離開廁所,

所以, 根本就是有話告訴馬麻才這樣的? 想去散步?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