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48

平常因小孩要早起上課, 晚上我都很固定約10:30-11:00一定會進房間準備睡覺, 就算不馬上睡也會在房間再看一會兒電視, 但此時Hachi就跟我一起進房了, 牠就睡在我床邊的地上. 狗狗的生活作息是很固定的早睡早起. 逢星期五或假日有時會為了多看影片一直未進房, 牠就會眨著快睜不開的雙眼走過來坐在我面前, 等我跟牠一起去, 等久了牠會先進房去趴著, 但不一會兒又走出來重覆前述動作, 不跟牠去就會一直來"盧". 就這樣多次之後我真的要進房叫牠一起進來, 牠還會很懷疑地在門外不進來, 是怕我把牠自個兒留在房間嗎? 一定要加強說要睡覺了加上上床動作讓牠知道我真的要睡了, 牠才甘願走進來. 不知其他的狗種會這樣嗎? 真是太有心思的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