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1
搬家後很少出來與大家見面. 馬麻有太多事在忙, 沒心幫我做紀錄.
 
DSC00834
我自從搬家時開始不吃飼料變瘦很多, 到現在還沒養胖又遇天氣熱, 沒有食慾所以胖不回來. 加上正在大換毛, 已掉毛快有3個月了, 馬麻每天幫我梳毛掃毛很辛苦. 有時我還會爭著不讓毛被掃掉會把它吃下去.

DSC00839
雖然已一歲多了, 依然看起來像幼犬.

DSC00843
我依舊成天想玩. 有時無聊到在地上打滾咬著小綠綠玩.

DSC00844
這樣很像狐狸吧! 小狐狸說: 馬麻陪我玩.
 
DSC00847
馬麻又偷拍我, 我最不喜歡拍照了. 柴犬的眼神很深沉, 不賣弄可愛. 臉上的M型圖案也變得較模糊, 眼睛上方的黑點也逐漸淡化下移了.

DSC00848
好久沒看到飛盤整個抓狂了. 但還是不知怎麼玩它, 咬不起來.

雖然搬新家後原本希望Hachi不要進臥室, 因為鋪木質地板不想被牠啃壞掉. 但是可能牠已習慣白天跟前跟後, 若常時間把牠關在房間外, 牠會來抓門想進來, 為了怕門被牠抓壞還是得放牠進來. 只有晚上睡覺牠有習慣被單獨放在客廳不會來打擾.

發現牠長大變聰明了學習得很快, 教牠give me five, 站起來, 拍拍我們的手掌及肚子牠就知道要擊掌及拍我們肚子, 一次就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