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1
今天下午散步回來後, 一直想爬高,
爬窗台, 爬床, 爬沙發, 爬鋼琴椅,

整個的不對勁.
 
DSC00362
是前幾天坐車出去玩,
還難忘車窗外的景物嗎?
以為爬高就看得見嗎? 

DSC00363
不處罰牠不行,
最近一直挑戰我,
要讓牠聽話懂規矩. 


DSC00364
關籠子還被牠掙脫了,
本來是這樣扣住的.

 
DSC00365

DSC06499 
牠用力以頭一頂,
烤漆鐵條有點彈性會伸縮就被頂開了.
 

自己被硬擠在籠門, 還該該叫, 

籠門要很用力向上拉才能把卡鎨拉開. 


只好暫時關廁所處罰牠~
有聽到牠的哀嚎聲及抓門聲,
不能理牠,
過一陣子打開門一看: 我哩咧

DSC00366
看到這一幕,
笑死我們了,
牠在上面四隻腳直發抖下不來,

牠可能被我們的笑聲感染了,
以為這樣很好玩,

 
就這樣反反覆覆, 
一放牠出來,
牠又來挑戰爬高,

真不怕被關起來.
 
DSC00367
放牠出來會一直很興奮地跟前跟後黏在我身邊還會來賴在我們身上,
不理牠牠會用嘴弩我們的手臂縫隙,
極盡撒嬌之所能,

 
DSC00369
看牠笑得多開心,
我們可被牠整累了, 
吼! 牠還想繼續玩~有夠固執的.

從下午5點多搞到晚上10點多,
一直演這齣戲,
連飼料也不吃,
牠到底是怎麼了?
把拔說牠是否中邪了?


我還持續監督牠,
牠一爬上去, 
我就拿以報紙捲成的棍子打沙發發出聲響嚇牠,

牠仍不懂要下去,
就推牠或抱牠下去並以手拍一下牠屁股,
 
還想上去, 牠會回頭看我一眼,
我就拿棍子做勢要打牠(打牠真的沒用, 我也曾犯錯打牠),
牠就會走開, 

然後把牠阻絕在房間外不讓牠進來,
牠以為我生氣了,
後來就乖乖地不搗蛋了,

坐在房門外痴痴地等我看我會不會出來?

後來若還想再爬上去,
只要我嗯一聲, 牠回頭看一眼就跑走了.

後記:

2012/04/24
牠的爬高行為只是牠想引起我們注意的行為, 後來我發現只要牠想出去就會有此行為, 帶牠出去後回來就不會再鬧了. 賣爆米香來的那一天是牠很害怕那聲音牠想離開這環境, 縱使才剛散步回來, 有那蹦蹦聲牠還是很想逃離現場.

  記得按"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