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6
以前馬麻都不懂我~
不讓我踩草地,
怕引蟲上身, (有"蚤不到"不用怕) 


DSC00117  
好幾次我硬拖馬麻進草地,
看我在草地上打滾(此行動是開心放鬆或沾上土味讓自己在狗界更提高地位之意),
她才知道草地對我的意義.

 
DSC00189
 
馬麻很上進,
遇到新狀況有不懂的會上網查資訊.
 

DSC00039
我身上不能香香的,
其他狗狗會輕視我,

為了讓其他狗兄弟知道我的份量,
我要有土味, 屎味, 尿味, 死屍味,
牠們才知我是混過的,
不好欺負.

 
DSC00185
硬梆梆的水泥地, 泊油地對我的腳墊太傷了,
我的氣墊鞋要踩在有天然之氣的大地之上才有fu.
馬麻現在都跟我一起享受"腳踏實地"及"沙沙作響落葉"之氛圍中,

我很需要足夠的運動量來幫我長大及維持健康.
 

DSC00186
我是何等之有幸可以來到馬麻的家,
每天可享有如此之大的大草原,
若馬麻可以放開牽繩讓我自由該多好~
每次望著這片草原,
我總想著我該來計劃個怎樣的奇幻之旅,
馬麻總想著若有加片圍欄該多好,
兩個人的計劃不同但目的是一樣的,
還是乖乖安份地守在馬麻身邊才有得吃有得睡,
馬麻記得不要心軟放開牽繩,

否則我們倆都會哭得很傷心.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