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48 
牠把牛皮骨咬成兩截,
 卻常把牠當玩具帶著走,
 牠常咬它來我們腳邊要求我們跟牠玩踢來踢去的遊戲,
可是這是要讓牠咬牙用的,
 我們不願意把牠弄髒了.

 IMG_5653
牠用前腳踩著它怕我們搶著踢它.
 我們不理牠的話會用爪子抓我腳掌或咬著東西來觸碰我们的腳掌.
 
IMG_5656
我拿球來跟牠玩,
 牠咬它來觸碰我們的腳,
 意味著: 快來踢呀!

IMG_5658 
 
快點嘛! 馬麻....
玩了一會兒牠看我沒有動作就來抱我大腿,
牠的狼爪會勾住箝入肉裡很痛的呀,
有點不想理牠順便當成處罰牠抱我大腿,
 剛好電視的國家地理頻道正在播"報告狗班長"
幫人家教導矯正狗的行為訓練主人如何瞭解狗的行為,
有實際的影片學習很是好看(Youtube有播映)
 我坐著一直看忘了Hachi的存在.
 當轉成廣告時,
 撇了眼看旁邊的Hachi(如下圖),
牠還在旁邊痴痴地等我耶!
好可憐又好可愛喔! 

IMG_5664 

 我還在等待著,
 馬麻妳都不理我,
哼! 我把所有玩具都咬來妳面前了還不理我?
 沒有看到我乞求的眼神嗎?

IMG_5665 
 
我一樣坐在原位沒打算站起來與牠玩,
還沒播完呀,
 牠跑來撒嬌了,
 把頭靠在我身上.
不小心偷撇相機被拍到了.
牠不喜歡被拍到, 
常會避開相機.

 IMG_5666 
 再強調我深深的ㄋㄞ功.
拜託嘛!
  IMG_5676 
 
好落寞, 都不理我,
 我等很久了呢. (一樣不看相機)
IMG_5669 
朋友們, 看到這一幕還能不理牠嗎?
 就這麼堅持地低頭看著這些玩具,
 等待著主人來踢它.
怎麼捨得不跟牠玩一下呢?
牠可是很固執地一直等下去. (還是不看相機)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