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咬地板-1
 以上本是移動床時刮到的痕跡, 被Hachi發現後更是每天用牙齒來摳它.
 
 Hachi咬地板-2
 這是廁所門外被Hachi無聊時製造的咬痕. 
 
Hachi咬地板-3 
我用塑膠墊與鋁墊把它們遮起來避免再持續被破壞, 牠看我掀起來拍照, 又在上面抓抓.
後來知道在6-7個月大時開始長恆齒, 所以牙齒不舒服會想咬東西.


牠這兩天一闖禍會被我處罰不准進房間與我在一起, 讓牠知道這行為是不對的; 但接著牠又連續兩次在客廳給我尿尿(不知是冬天憋尿憋久來不及還是故意的)...
懷疑是否沒每天固定時間帶牠出去解便散步, 讓牠情緒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