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天氣又有點涼, 馬麻拿出了地墊給我躺, 因為無聊得很我卻常咬破它把布的纖維吃下去, 被馬麻罵了只好在馬麻腳上撒嬌一下, 不帶我出去, 我只好打瞌睡. ! 馬麻又在看"大仁哥"的偶像劇, 讓我實在睡不下去啦!
你看我的眼皮,  馬咪在幹什麼還不幫我刷牙, 我已經hold不住眼皮啦! 趕快幫我刷完要進去籠子睡覺了.

馬麻教好久我都不躺在這地墊上, 只有拿來咬很好玩. 不知何時突然開竅趁馬麻不注意來躺看看.


身體捲在一起好溫暖!

 
馬麻不要生氣.


我會乖乖躺著陪你看"大仁哥"與小資阿姨.


實在是太睏了, 不要用閃光燈拍我. 我怕怕啦! 眼睛睜不開了.


求求你不要再吵我了.


 終於願意幫我刷牙了, 還是自己的窩最舒服. 可以安穩的睡啦z z z ~~~ (Hachi在刷牙後十之八九次經提醒會自己走進籠睡覺, 很乖)

我睡覺會說夢話: 呃! 呃! 呃!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