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行為背後一定有故事, 看看牠想告訴你什麼?

牠在家裡面一直抓紗門, 所以開了門縫讓牠出去, 牠還是在外面一直抓紗門.

當時正好我人不舒服在休息, 還曾痴心妄想牠是想找人來救馬麻卻出不去~

隨人顧性命喔! 別妄想牠是忠狗~切!

 

不理牠後, 牠爬上沙發了(平常不會上沙發), 推都推不走, 後來乾脆踩到我身上來, 牠想告訴我什麼?

 

牠就是要告訴我不要坐在這裡, 離開這裡.

 

 

哈哈! 後來換個位置牠又跳上我身, 我聽到噗~一聲.....終於知道牠想幹嘛了吧! 帶牠去廁所或陽台牠都不願意就是要出去(平時尿尿肯在家中解決), 因為牠便便的習慣是去外面, 不能在家中. (雖然後來帶牠出去只有尿尿且尿完直接奔回家, 因為已經放屁了並不想便便, 牠會以為想放屁跟便便是一樣的感覺, 所以當時牠一定很急!)

上面的情況不知是恰好讓你以為是這樣的嗎? 還是根本就牠想出去故意鬧你?

 

被牠鬧得只好帶牠去頂樓跑跑(在自家頂樓懶得帶胸背帶), 因為早上才去外面走了一大圈, 其實便便尿尿都排乾淨了. 牠卻不想回家了.

隔天要帶牠去散步竟故意不跟出來因不想被套胸背帶, 假裝開門牠竟也不跟, 直到聽到我拿鑰匙且開門的聲音才匆匆跑出來, 原來有拿鑰匙與沒拿差很多. 

接下來, 狗狗得逞了一次, 明天同時段可能故技重施, 藉此要你帶牠出去, 若有求必應, 那麼牠就佔有領導權了, 以後每天來鬧你干預你的行動, 要即時搶回領導權, 想辦法斥責牠, 不理牠, 隔離牠, 不要摸牠抱牠, 要我們主動採取行動牠則只能配合, 讓牠知道你生氣了, 狗狗真的不能寵溺, 牠會隨時挑戰你的主導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