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69 

沒人教牠, 牠自己就會這樣做:

1. 有清潔人員來家裡打掃, 牠會全程監督, 寸步不離, 連飯也不吃很執著, 被稱很顧家!
2. 煮飯時間到了, 馬麻想多留在座位上看電腦也不行, 拼命來鬧你, 牠可能知道我煮完飯會餵牠吃飼料, 所以一直催我.
3. 睡覺時間到了, 不是要我人上床, 要不就是我準備衣服去洗澡(洗完澡我就會要睡覺)牠才甘願在牠的位置睡覺, 否則也會一直來催.
由此可見狗狗的生活作息是很規律的, 何時該做什麼牠比任何人都清楚, 只是牠無法理解人類的作息為何總是會變來變去, 反而讓牠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