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08

最近為了Hachi常爬床, 爬沙發椅子有點困擾,
聽了醫師的建議, 要列表紀錄發生的時間, 環境與狀況等等好做判斷原因.
我也有懷疑這些表現可能是牠要引起我注意提醒我有什麼事的行為.
最近幾天都在散步回來後會想爬床,
且不論是早上或下午散步回來都會這樣,
沒碰到讓牠害怕的聲響也會這樣, 
很怪, 還在觀察紀錄當中, 

 
晚上睡覺牠是關在籠子的,
隔天早上我再放牠出來,
所以早上牠無法(牠若真的要撞出籠子也是可以的)來叫我起床. 

 
已有連續兩天在下午約4點左右牠會叫我起床了,
也許是因常在這時間帶牠去散步,
或在這時間我會該起來為晚餐做準備了.
牠會舔我的手要不然就把嘴放在我手臂下頂我或前腳踩上我肚子來直到我醒為止(是嚇醒),
我若故意不起來牠就會爬上床了.

 
今天由床上起來後, 我沒離開房間繼續看一下電腦,
牠就直接爬上床了.
後來我走出房間牠也就沒再去爬床.


之前有看過報導說帶狗去散步的時間不要太固定,
否則牠會記住那時間,
你若沒帶牠出去牠可能就會一直要求你或鬧你.

所以現在帶牠散步有時在早上有時在下午時間不一定.

原本以為笨笨的柴犬Hachi好像突然間長大了,
會做些馬麻也無法理解的行為,
牠大概也認為馬麻笨笨的都不了解牠吧!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