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7
今天重新將部落格的文章做較細的分類,
發現到原來從抱Hachi回到家至今已有9個月,
被歸類在"趣事"這一項的文章竟佔多數,
不禁讓我回想到:原來Hachi曾帶給我那麼多歡樂,
雖然把拔最近又在說: 公司又在做國外旅遊的問卷調查,
你該做何決定? 把拔自己去還是如何? Hachi該如何處置?
這個問題從上次把拔自己與公司同仁去捷克旅遊,
馬麻顧家顧小孩與Hachi,
問題就已存在.
 
柴犬是較具個性的狗種,
寄放在犬舍是否會按時吃飯變成我最需擔心的事,

雖然6個月大時也曾因出國寄放過犬舍,
但牠現在已非人人好的階段,

我們帶牠外出去玩或回婆家牠都不吃飯(很戀家),
牠好像對不熟悉的環境感到不安就不吃飯,
更有可能除了主人外的餵食都不願接受.
 
是否這次可夫妻兩人一起去, 
孩子可能暑假也有補習課程,

Hachi就留給她們照顧了.
要把生活雜事把她們教會, 例如: 洗衣, 曬衣, 倒垃圾. 


雖然養Hachi可能造成諸多不便,

我們也有倦怠不想帶牠出去散步的念頭,
但想到牠不喜歡在家便便,
以及在家便便可能造成更大困擾, 
轉念為當成健身運動消小肚脂肪,
也就放下惰性帶牠走個50分鐘再回來.


牠無時不刻地在我身邊,
不論我在上網, 上廁所, 吃飯, 睡覺, 煮飯,
牠都在旁邊湊一腳默默地陪著我,
牠陪著我的時間比家裡任何人還多還長,
且毫無怨言,
有牠陪伴真好!

 
牠已成為家裡的一份子,
甚至於比自己的孩子還乖,
雖然也有調皮執著的一面,
牠還是帶給大家很多歡樂,
牠也知道我們很愛牠,
所以牠的情緒也很穩定,
不會亂發脾氣,
在愛中長大的孩子就是這樣的吧!
 

                                                                           記得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