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畫面請調至240p就能轉正)

怎麼到現在才學趴下?
實在是牠握手都不想讓人碰到牠腳,
要兩腳一起抓更是不願意,
當時牠年紀小也真是放棄了,
人家都說柴犬不好訓練(替自己找藉口),

現在姑且再試試看吧!
沒想到一試, 一天就學會了,
真是棒棒棒!
初期還聽不大懂什麼是"趴著",
要經過多次抓牠腳趴下並讓牠吃了獎勵,
下次才會繼續配合,
 久了就會知道"趴著"的意義.

要抓柴犬的腳牠可不是那麼容易配合的喔!
牠一直覺得不是該要跟我握手嗎?
我伸出腳了怎說不對?
馬麻到底要我怎麼做?

終於開竅了,
一天之內就學會"趴下"了,
可能不見得聽得懂,
但步驟知道了,
沒趴下就沒得吃,嗚 zzzz

這一兩天馬麻以為我變聰明了,
想要教give me five或bye bye, 裝死等等,
我都只會趴下(怎又不對?),
真的給牠阿布拉@#$%?
我一次沒辦法學那麼多啦!
暫且先放過你吧!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