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看見101-1
這個角度剛好可從樹叢中看見台北101,
 叢林與都市化的強烈對比,
我喜歡. 就在這個點還有鴿子麻雀.



IMG_5733 
常出現成群的鴿子與麻雀,
疑似有人曾在這裡餵食鳥類或是這裡的土壤被翻起過,
 蟲子會跑出來,
 因此牠們每天在這裡盤旋逗留.
  Hachi 看見牠們常拉著我東奔西跑追逐著,
 真是累死主人了,
這時牠才是主人我是跟班的.

IMG_5732  
除了鴿子,
 比鴿子小很多的麻雀與草地泥土的顏色混在一起,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有很多麻雀呢!
 
大安森林公園-看見101-2 
鴿子麻雀被我趕跑了馬麻把我綁在椅子上我才能乖乖的讓人拍照,
 否則我一直想衝到草地上去打滾.
 話說剛到這個點之前,
 還有看見4隻大狼犬在行經的公園內與主人玩耍沒有繫牽繩,
 馬麻始終不敢讓我靠近牠們,
免得被欺負了,
因為Hachi有點不知天高地厚會去熱情地打招呼,
 還是閃遠一點.

大安森林公園魚池-1 

 
追逐鴿子處之對面就是魚池,
有多種鳥類來安棲.

大安森林公園魚池-2 

  大安森林公園魚池-3   大安森林公園魚池-4   
 
IMG_5729
除了鳥類,
 大安公園內最多的動物非松鼠莫屬了,
 我一人要牽著不時暴衝的Hachi,
另一手還要掌握相機拍攝隨時會被Hachi嚇跑的的松鼠,
真是難啊!
 我的五十肩可能變得更嚴重了.

IMG_5734 
 
這裡的松鼠多到不怕人,
 到處竄來竄去,
因為有很多阿公阿嬷會帶麵包來餵牠們.

IMG_5736 

這隻是就在眼前樹幹上,
 還會定格讓我拍, 好神.
而且發現松鼠的叫聲"搭搭" "搭搭"還蠻有趣的!


                         記得"推"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麻(漢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